close

半夜12點一夥人前往八里台北港準備釣魚

為何要半夜12點因為正漲潮

要到達釣魚的絕佳地點必須先越過重重障礙

石頭 還有支離破碎的摩托車以及歐吉尚的香腸叫賣推銷

這些只是小問題

重點是泥巴地

若不小心很有可能會沉下去

釣竿的束搏 冰箱的沉重 國民便當與茶裏王

有了這些走這崎嶇的路是更加困難

不要以為走過了障礙賽就可以解脫 是可以啦 除非你想在肉粽上釣

不過極有可能被好兄弟牽走

筆直的路 看不見的盡頭 只能看見燈塔綠光微微閃爍著 在暗夜沉靜飢餓的方塊中

是唯一希望

到達即可卸下裝備 準備釣魚

沿途 維士比 啤酒 拖鞋 內褲 安全帽 及碎石 我不曉得為啥會有內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到達目的 舉起手看了手錶 我竟然不知道是幾點

因為沒光阿

吃便當也吃得相當辛苦

我找不到我的肉片  找不茶裏王 找不到香菸 葉仔也不知道掉去哪了

拿著與朋友借的釣竿

拿著紅蟲 直接的硬生的從他嘴裡勾了進去

噴汁了

用力擠了擠 終於把她擠進鉤子裡

噴血了

我也噴淚了

鉤到手了

是我的血不是紅蟲的 真是= =

做好甩竿動作 食指放開 用力一甩 咻咚 調好捲線器放下釣竿

螢光棒隨著海浪而舞動

正在吞雲吐霧之時 嘴巴嚼得起勁  竿子動的不尋常 趕緊拿起釣桿

捲了起來  那種手感實在太棒了

有東西 拿起手電筒一照 是螃蟹阿 還挺大的阿

眾人歡呼可以加菜   此時

有人被夾到手指

噴血了

欸 痛嗎

喔 不會

好吧

到了凌晨4點31分 我累了

我直接躺在石塊上睡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 我起來了

想說大夥是不是準備要走了  因為天光了也飄著小雨

沒想到大夥說 天亮了才是魚大咬的時候 

沒辦法 我只好在附近閒逛

看看有沒有寶貝可以撿

發現了躲在水管中的螃蟹

發現了縮在殼裡的寄居蟹

發現了滿地河豚死屍及幾罐阿比

也發現了已經8點半我該回家了

於是再次走過崎嶇的路回到停車處

破爛的摩托車是JR

毆吉尚回家了

而我也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